利用SEO进行网站负面信息优化的方法

很多优化师会问,广告曝光率、点击量都很高,网站转化率也不错,为什么还有一部分订单客户不见了?事实上,很多时候都是你的网站负面信息“吓”跑了客户。如果企业考虑成本,不想花掉公关费,那就SEO吧。不过,搜索引擎优化的方式并不能直接删除网站负面信息,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压制网站负面信息。一般来说,通过SEO的手法将网站负面信息压制到搜索结果的100名之外,就基本不用考虑它的负面影响了。下面就简要谈谈利用SEO进行网站负面信息优化的方法。

 

<strong>友情链接对网站优化的积极作用</strong>
 

1)站群优化

一般来说,网站负面信息都是围绕公司或品牌名称相关来作文章的,而且都是些单独的网页。考虑到独立域名的网站相对单独网页的优势,我们可以申请多个域名以目标关键词建站,采取站群优化的方法来网站负面信息,往往效果都很理想;

2)口碑形式外链

分析搜索结果中网站负面信息的来源,我们也可以针对性地在那些论坛、博客、SNS、贴吧或是其它第三方网站上,以目标关键词发布高质量地口碑+链接软文。通常,这类型网站权重都不错,你的原创文章几乎“秒”收,而且排名也不错,是很有效的压制网站负面信息方法。另外,从长远意义来看,这种口碑形式的外链对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口碑效应以及SEO效果都大有益处。

3)自问自答

像百度知道、天涯问答、搜搜问问一类的问答平台负面信息,一般是删除不掉的,我们只能通过SEO技术来压制。很简单,以目标关键词为核心扩展相关长尾关键词,采取自问自答的方式,注意使用不同的IP提问或回答,不然会被搜索引擎判定为“作弊”而不给予权重,推荐使用VPN来操作。注意,你的问题要尽快结束,不要让别人的负面回答坏了事。

4)危机公关意识

为什么在这里要强调SEO的危机公关意识呢?意思是对网站负面信息要有警醒意识,防“危”杜“贱”。并不是说处理完这段时间的负面信息,SEO工作就到此结束了,而是要保持良好地负面信息“嗅觉”,时时监测、跟踪网站负面信息动态,才能保证SEO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网站负面信息是根本无法避免的。

以上就是为您整理的关于SEO负面信息优化的相关知识,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企业SEO网站优化如何选择关键词

许多企业想要通过互联网这个网络营销途径提高企业营销力,那么,搜索引擎的关键字优化成为了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正所谓新时代做人做事都要讲究靠谱。做SEO网站优化选择关键词也要赶上潮流不是?接下来通过本篇文章为你具体介绍企业进行SEO网站优化如何选择关键词。

第一、关键字搜索数量

许多客户都是想当然的把本行业的字扩大化了,网站的关键词结构不合理,百度排名呈现的频率过多,密渡过高,在网站的底部可以见一行带着分歧区域同关键词的锚文本。关键词结构技巧用得得当对排名有着很大辅佐,反之会起着反浸染,导致网站降权。

第二、要学会优化长尾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的价值是无法评估的,长尾关键词给我的感触就是:长尾关键词带来的销量不亚于核心关键词或热门关键词,况且长尾关键词的转化率高!长尾关键词目标性强,是用户的首选!既然做互联网营销,长尾关键词不可少。

第三、网站关键词要和网站主题相关

对于当下比较热门的词,每日几万,几十万的热门关键 词,如果可以把这些和网站不相关的词做到网站上,网站的流量可能暂时时间狂增,当然也不一定能提升你网站的流量,因为这些热门关键词竞争力很大,对于处于新站阶段的你,搜索引擎不会给你排名!并且经这种词搜索来的用户对网站的本身的内容不会感兴趣,跳出率非常高,有访问量却没有什么作用。这点足说明网站关键词要选择和网站主题相关的关键词。

看完了这些,不知道你对SEO关键词优化是不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谢您的观看。

详解百度搜索推广中的专业术语

很多人不了解百度搜索推广中的专业术语,那么跟着本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搜索引擎营销:

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用户检索信息的机会,尽可能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

简单来说,搜索引擎营销就是基于搜索引擎平台的网络营销,利用人们对搜索引擎的依赖和使用习惯,在人们检索信息的时候将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搜索引擎营销的基本思想是让用户发现信息,并通过点击进入网页,进一步了解所需要的信息。企业通过搜索引擎付费推广,让用户可以直接与公司客服进行交流、了解,实现交易。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是一种利用搜索引擎的搜索规则来提高目前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自然排名的方式。

SEO的目的是:为网站提供生态式的自我营销解决方案,让网站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从而获得品牌收益;SEO包含站外SEO和站内SEO两方面;SEO是指为了从搜索引擎中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从网站结构、内容建设方案、用户互动传播、页面等角度进行合理规划,使网站更适合搜索引擎的索引原则的行为;使网站更适合搜索引擎的索引原则又被称为对搜索引擎优化,对搜索引擎优化不仅能够提高SEO的效果,还会使搜索引擎中显示的网站相关信息对用户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02搜索推广账户相关

出价:广告主愿意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最高费用。包括推广单元出价和关键词出价。

点击价格:网民的每次点击访问所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

最低展现价格:该关键词上线展现的最低出价,受质量度的变换或商业价值的变化影响,最低展现价格≤点击价格≤出价。

展现量 Impressions :

是一段时间内客户获得的展现次数。在网民搜索查询时,如果客户账户内符合网民搜索需求的关键词被触发,该关键词所对应的创意出现在搜索结果页,称之为关键词和创意的一次展现。

点击量 Clicks :

即一段时间内客户的推广信息被网民点击的次数,也称为点击次数。在推广结果展现时,如果网民对客户的推广结果感兴趣,希望进一步地了解客户的产品/服务,可能将会点击访问客户的网站。

访问量PV:页面浏览量,用户每1次对网站中的每个网页访问均被记录1次。

咨询量:对产品有购买意向时,企业和网民产生的互动,有利于企业日常性数据搜集。

CTR( Click-Through-Rate) 点击率 :

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较高的点击率反映了网民对您的推广结果更感兴趣、更为认可。

CPC(Cost Per Click ) 每点击成本:

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是评估广告效果的指标之一。

ACP 平均点击价格:

消费金额/点击次数,是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

ROI(return on investment)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ROI)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

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投资总额×100% ;是指企业主通过推广所赚取的利益与其所付出的成本的比率。

CPM 千次展现消费:

千次展现消费(CPM)=(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指推广信息被展现一千次的平均价格。

03搜索推广网站相关

流量:

泛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客数、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反映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

UV(unique visitor) 网站独立访客:

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所谓“独立”,是指不重复,即同一访客当天的多次访问,只会记为1个。

访客数主要是以cookie为依据来进行判断的,而每台电脑的cookie也是不一样的。有些情况下IP数会大于真实的访客数。有时候访客数也会大于IP数。访客数要比IP数更能真实准确地反映用户数量。

PV(Page View) 页面浏览量:

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用户每打开一个网站页面就被记录1次。用户多次打开同一页面,浏览量值累计。反映内容是否吸引。

转化目标:

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转化: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做了如下行为:

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实际付款、成交

转化次数:

是指访客发生转化的次数。根据客户对转化定义的不同,转化数可以是沟通数、留言数、下订单数,也可以是到达转化目标页面或点击转化按钮的人次数。

转化率: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平均转化成本:

平均转化成本=消费/转化次数

抵达率:

抵达率=访问次数/点击次数,是点击推广广告后成功进入的比率,这个数据越高越好,达到90%以上才算正常。

抵达率过低,则说明较多点击未能抵达网站,需要查看网站url是否正常打开,速度是否够快。

跳出率(Bounce Rate ):

只浏览了一个页面便离开网站的访问次数占总的访问次数的百分比。这个数据是越低越好。单页面的网站,跳出率必然会特别高,跳出率高意味着访问停留时间.

例如:小张的网站今天的全部访问次数是100次,其中,有1次是只看了一个页面就离开了。那么,它的跳出率是1%。短,营销的机会就低,合理的使用关联链接可以减少跳出率。

跳出率计算公式:跳出率=访问一个页面后离开网站的次数/总访问次数

新独立访客数:

是指一天之中,自百度统计开始统计以来第一次访问客户网站的独立访客数。(请注意:如果客户选择查看某个时间段的统计报告,则“新访客数”统计的是该时间段内第一次访问客户网站的独立访客数)。

新访客比率=新访客数/访客数,即一天中新访客数占总访客数的比例。

看了以上的介绍,想必已经了解了百度搜索推广,想了解其他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

提高百度关键词排名的新方案

许多人还依然逗留在几年前的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的方法上,天天写写伪原创,发发外链等,然后天天查询着网站要害词的排名,等候着可以或许有不错的结果。其拭魅这种要领对付此刻的搜刮引擎来说,其浸染已经没有那么明明,假如想要取得精采的结果,我们就不得不顺应搜刮引擎兴趣的变革,来改进我们的网站。下面就简要谈谈2019年提高百度关键词排名的新方案,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更好地帮助大家了解。

1、网站的会见速率

许多新手优化师在搭建网站时,并没有思量到主机空间对网站优化的重要性。之以是在这里起首夸大网站的会见速率,是由于它不只仅影响到网站要害词排名的优化,还会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度和跳出率。由于在这个快节拍的期间,没有人乐意花时刻去守候,纵然你操心着力地优化出一些结果,而这些结果却不能被很好地转化,那么也将是在做无勤奋。以是我们在搭建网站时,必然要选择较量快速的、不变的主机。

2、网站着陆页的内容优化

着陆页是用户进入到网站第一眼看到的页面,以是着陆页的优化显得很是重要。页面优化除了雅观度之外,最重要的即是内容。用户通过搜刮查找信息,必定是想要找到本身想要的信息,以是关于内容必然要和问题相对应,而且要可以或许办理用户的题目。好比,有人搜刮“小我私人博客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主机”,这个时辰,我们的内容呢,就不能仅仅要去说明从哪个角度去选择假造主机,还要为用户保举吻合的主机范例及购置假造主机的处所,这样才气最终帮他办理这个题目。

3、网站页面计划

无论是网站照旧人,第一印象很是重要。虽说各人都在推许心灵美,可是当和一个生疏人晤面时,外表其实看不外去,还能进一步地去相识心灵美吗?以是网站的“外表”也很重要。网站的计划要给人一种专业、简约、值得相信的感受,这个时辰就必要我们去找专业的UI、UX举办计划,购置一些高质的网站模板。

4、镌汰不良身分的呈现

许多网站为赚取告白费可能想要拉取更多的用户信息,就再网站页面悬挂着许多的告白信息,可能很频仍地弹出对话框,让用户很反感,从而影响用户在页面上的逗留时刻。

5、要害词的添加与漫衍

之前的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方法,并不是让各人一概丢弃,有些处所照旧有保存的代价。关于要害词的配置,我们照旧要继承做的,H1,文章内要害词,外链锚笔墨,内链锚笔墨,图片ALT,URL,图片定名等。

6、主题模子的灌入

只是添加要害词照旧远远不足的,为了利便用户更好地举办查察以及晋升页面的权重,我们可以对内容举办归类。好比,假造主机,我们可以扩展为Linux假造主机和windows假造主机,那么在他们各自主题下面,便可以引申出许多相干的内容。既有利于用户的查察,又有利于要害词排名。

7、搜刮引擎展示笔墨的优化

在搜刮引擎功效中,在问题下方会展示一部门描写的信息,这对付网站的点击率来说也是很重要的。首要优化的元素有:title的创意、desc的飘红、url的类型、文章日期、行使布局数据等。

看完我们的介绍是不是已经了解了百度关键词排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我们网站非常欢迎你的咨询。

做好关键词优化让SEO快速见效

我们在百度里查找相关信息的时候,通常会在百度中输入一些关键的词语,搜索引擎会根据这些关键词在数据库中进行搜寻,如果找到与这些关键词内容相符的网页,就会采用一种特殊的算法:根据网页中关键词的匹配程度、出现的位置与频次、链接质量等,计算出各网页的相关度及排名等级,然后根据关联度高低,按照顺序将这些网页链接呈现给用户。由此可见,懂得提炼与优化关键词的技巧,能够有效地提升网页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接下来通过本篇文章为你具体介绍几种行之有效的提炼与优化关键词的方法,跟着本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选好网站关键词

我们在进行SEO时,首先要为网站选好关键词,增强营销的精准性。

关键词的数量不宜太多,一般主要选取3个为益,以“网络营销”为例,如果我们要从事的业务主要是“网络营销”,那么,在选取关键词时,除了“网络营销”这个关坚持,还可以选择“网上营销”、“互联网营销”作为关键词,这样,用户只要在搜索引擎中输入这些关键词,搜索引擎在数据库中查找结束时,会由于我们的关键词设置与用户需求比较匹配,会加大将我们的网页信息提供给用户的概率。

2、要在URL中出现关键词

URL译为统一资源定位器,也被称为网页地址,是因特网上标准的资源地址。通常来说,在确定好一个网站的定位后,域名就可以使用这个行业关键词的双拼或者英文单词,这一般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我们仍以百度为例,它的域名中,“baidu”就是百度的全拼,不仅便于上网用户记忆,也便于搜索引擎收录,有利于提高在搜索引擎中的关联度排名。

3、在网页的内文中植入关键词

网页的内文就是网页要呈现给用户的具体内容,它可以是产品信息,也可以是博客文章。

在这里,有一个经典的法则是“内容为王链为皇”,也就是说,如果网站没有优质内容,那么网站本身就已经失败,更无从谈优化网站,因为所有的优化推广只是将用户吸引到网站的页面上来,至于用户的体验如何,还是要看网站内文的质量。

4、在网页摘要中植入关键词

搜索引擎展示给用户的搜索结果时,首先会显示网页的标题,这再次说明了小编前面所强调的在网页标题中植入关键词的重要性,其次,在网页标题下回显示50···70字的网页摘要,也可以是某篇文章的摘要。

一般情况下,用户看完标题后会习惯性的去看网站的摘要,假如在网站摘要里植入关键词,而且内容设计得也吸引人,那网站的点击率就会提升,进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

以上就是为您整理的关于关键词优化的相关知识,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互联网时代如何将SEO利用好?

当下网络时代利用好网络技术有利于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那么SEO到底是什么,又如何让有效的利用好SEO达到最终需要的效果呢?

SEO的英文缩写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中文译为“搜索引擎优化”。SEO是搜索引擎优化的简称,中文翻译过来就是“搜索引擎优化”。简单地说,SEO就是从自然搜索结果中获得流量的技术和过程。更严格的定义可以表述为:SEO指的理解搜索引擎自然排名机制的基础上,内部和外部的网站优化,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关键词的自然排名,获得更多的流量,从而达到网站销售和品牌建设的目标。这个定义很容易理解,但在实践中却有点令人困惑。SEO博客、论坛都有很多SEO技巧,经验分享,但其实仔细想想这些技巧并不是SEO独有的东西,或者说也没有什么真正叫SEO的东西。

所有说,利用好SEO优化技术会让企业在发展上前进一大步。

网络SEO优化六步走

SEO优化也就是搜索引擎优化,是利用搜索引擎排名规则来提高目的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排名的方式。其主要的原理就是通过了解各类搜索引擎抓取互联网页面、进行索引以及确定其对特定关键词搜索结果排名等技术,来对网页进行相关的优化。

SEO优化主要分为六大步骤:

1、与搜索引擎对话

在搜索引擎看SEO的效果,通过site:你的域名,知道站点的收录和更新情况。更好地实现与搜索引擎对话。

2、网站流量分析

网站流量分析从SEO 分析出网站的那些页面的访问量,结果上指导下一步的SEO策略,同时对网站的用户体验优化也有指导意义。

3、网站架构分析

简洁网站结构符合搜索引擎的爬虫喜好则有利于SEO。网站架构分析包括:减少搜索引擎不识别的代码(FLASH、JS、视频),网站架构深层设计不利于优化、网站框架实现树状目录结构、网站导航与链接优化。

4、网站目录和页面优化

SEO不止是让网站首页在搜索引擎有好的排名,当然首页的权重是最高的,更重要的是让网站的每个页面都带来流量,热门文章的受众,怎么留住用户是以后利用专题页排名方案的内容。

5、关键词分析

SEO关键词的核心定位最重要的一环,关键词分析包括:用户需求分析,关键词关注量分析、竞争对手分析、关键词与网站相关性分析、关键词指数、关键词布置、关键词排名预测。

6、内容发布和链接布置

搜索引擎喜欢高质量的网站内容内容要不断的更新,所以每天要合理做网站内容发布和更新每天更新四篇文章根据内容的数量把握好任务量。网站内部的链接布置则把整个网站的内容有机地串联起来,让搜索引擎明白每个网页的重要性和关键词,实施的参考是第一点的关键词布置。友情链接战役也是这个时候展开。

SEO优化是一项细致的工作,要充分考虑到搜索引擎体验和用户体验。

必看:网站优化的重点

做为seo有人很清楚,现在搜索引擎算法更新的越来越频繁,意味着对于SEO优化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单靠以前的网站优化方式可能无法高效获得良好的排名效果,那么对于网站来说,如何做才能获得高排名并保持稳定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下网站优化几个重要的方面。

重点一:站内优化

对于站内优化布局、结构、导航、代码这几点都要合理。代码方面推荐大家可以用百度站长工具的”SEO建议”检测。至于网站速度和稳定性,好的空间是取得好排名的有力保障,独立IP的双线或多线空间最好。最后是网站价值要求内容高质量、稀缺性、时效性。

重点二:外链质量

一个网站的外链质量高、数量多的话,对于关键词排名上会起到很大的优势。据专业人士的经验之谈,要多吸引高权重网站投票来得分,而不要低质量外链。

重点三:用户体验

搜索引擎可以统计网站新老访客数量和习惯,网站UV、PV、停留时间、跳出率等情况,从而判断网站吸引力如何。云无限建议,如果你的网站新访客不断增加、老访客不断积累,同时PV等指标不断上升,那么搜索引擎就会就给你良好的评分。

重点四:网站信用度

网站信用度涉及这两个方面:一:内容质量,二:发布频率、外链质量和增加频率几个方面。如果文章和外链质量高,通过一定时间的积累,搜索引擎就会给你的站较高的评分。网站信用度高可以加快网站文章收录放出时间、首页关键词排名越发稳定、大量长尾关键词得到好的排名。但是提醒您切记: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搜索引擎会给予网站差评。

关于网站优化中需注意的问题

在网站优化中,要想获得长久稳定排名,那就要坚持不懈的做好各项维护工作。定期更新原创内容、服务器检查、网站链接检查等,才能获得稳定的排名。

各位站长们在前期网站优化的过程中,我们要解决一下重要的网站前期优化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一些网站的定位、网站结构、代码优化、关键词的布局、网站内容的填充很多方面,那么前期SEO网站优化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接下来就让帝佑小编为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第一、网站定位

而且每个网站公司的行业的定位都是不同的,所以帝佑小编建议大家在网站前期的工作当中首先是需要给网站设置一个定位,那么网站的后期需要做什么呢,那么我们就要面对什么样的客户群体,用户可能搜索什么样的关键词,喜欢什么样子类型的文章,设置网站定位就是为了更加清楚我们网站是做什么的,为用户能够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第二、网站结构

网站的框架结构时网站的导航,是好的网站框架便于用户需要自己所需要了解的信息,而且网站结构青春更加有利于搜索引擎蜘蛛的抓取,更好的有利于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

第三、网站代码优化

网站代码优化,代码要简洁,代码不要太复杂最好是DIV+CSS的代码,而且代码简洁的话会减轻页面大小,更加有利于网站页面加载的速度,更加有利于搜索引擎蜘蛛对网站页面的爬取。

第四、网站关键词整理

我们在做好网站优化,首先是把网站关键词整理一下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也许我们在选择关键词时候不多,但是搜索的人也是很多的,精准客户也是很多的,那么你的网站流量还是非常高的。